2006年4月29日

關於引用

謝謝大家喜歡這裡,這裡的所有文章都是我接觸打擊樂以來所得到的心得和經驗談,目的是為了和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們分享經驗,很多大家都有的問題或是走過的路,我都很能體會,因為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。
這裡的所有文章都可以引用及連結到你的部落格或討論區,只要請大家稍微注意做到以下三點即可:
一)請email通知我。
二)在文章上貼上引用的連結或是在文章前後加上來源出處,也就是加上這裡的網址或是該篇文章的網址,不會讓人誤會是抄襲而來的即可。
三)請不要改寫。
這個站當然也有使用Creative Common的標章(右下角灰色的貼紙),表示請大家注意智慧財產權的保護。
最後,如果你有任何想和大家分享的資訊,也可以透過這個地方發表!請直接和我聯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