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

網路收音機

隨著網路頻寬的擴展,網路收音機實在是一個很好的媒介。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音樂類型,然後欣賞你喜歡的音樂。
(照片取自newyorkphilharmonic.org)

一段時間以來,我都和紐約的市民一樣,每個禮拜都可以聽到紐約愛樂當週的音樂會。怎麼會呢?這個網址大家要記下來,每個禮拜的音樂會都不要錯過喔,真的很精彩!!對我而言,可以聽到認識的人的演出感覺更棒!
紐約愛樂Live Broadcast 
另外再給大家一個網址,裡面有費城交響樂團演奏全部貝多芬交響曲的實況錄音,大都是前一兩年的錄音,也是很棒喔! 
費城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 
我也常聽爵士樂、拉丁音樂和搖滾樂。這種科技的進步真是增進了人類的福啊 如果你有喜歡的網路電台,也可以讓大家知道喔!!

2 則留言:

Wushen 提到...

自己最近較常接觸的線上圖書館 拿索斯 Naxos
約有將近五六千張的唱片 不過要付費
許多的大專院校都有購買 在校生可以多多利用
我所知目前有 線上音樂圖書館 /有聲書/ 爵士(與音樂圖書的唱片不重複)
7/1~8/31 這三館都有開放免費試用 帳號密碼 cello700

分享囉

Lider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分享~
我偶而也會上去"試聽"
不過用的是另一個帳號